自娱自乐的按按快门。
照片存档点。

【全员】西幻AU的一些梗和迷你段子

西幻PARO的一些梗


#明侦学院的各位真是太适合西幻paro的各种梗了!

#和小伙伴的一些脑洞,一些梗,和一些超迷你段子。

#有没有哪位大佬愿意动手,360°前滚翻给大佬递笔!

#全员向,cp倾向 南北南/纬钧/冬春/九明/部分cp自由心证XD

#融合了各种西幻小说、游戏,看不出来源的是我们编的。


1.蒲熠星是这个大陆赫赫有名的冰系大魔法师,和他一样有名的是火系大魔法师郭文韬。


2.“可以啊韬韬,看不出来你还是个火法,我以为你平时打怪全靠肉搏呢。” 

过沃尔准森林时,蒲熠星看着郭文韬一拳撂倒一个树精,然而围上来的树精越来越多眼看着就要无法脱身了,郭文韬举起右手打了个响指,指尖窜出一星点火苗,黏着他的指尖沿着他的胸前划了道耀眼的弧线,瞬间火光以他为中心冲出去30英尺,伴随着树精的尖叫声和燃烧炸裂的噼啪声——

蒲熠星叹为观止,郭文韬耳尖红红,稍稍勾起了一点点嘴角。


3.他们是去找一条悬赏令上的龙,郭文韬提出他还有个伙伴,说不定可以一起走旅程中还能帮上忙,于是他们找到了周峻纬。


4.蒲熠星看着周峻纬哪儿哪儿都觉得不对劲,明明和tali韬韬风格相似的衣服,也看着不顺眼。


5.周峻纬并没有不对劲,他哪儿哪儿都好得很。他长得物理意义上的非常好看。

好看到可以引起化学反应甚至引起部分生物学效应。

剑眉星目风流倜傥恺悌君子道存目击——总之各类好的词都可以往他身上安。

他穿着和郭文韬一样的暗蓝色长袍,金线绣着的纹路,佐以精致的银质饰物——妈的怎么他衣服上连刺绣都和郭文韬的这么像,蒲熠星想,仿佛像是人类嘴上说的情侣装。


6.蒲熠星觉得自己和郭文韬非常合拍,他脑子里想的郭文韬都能猜到,两人联手打怪无往不利——直到他遇到了周峻纬。

蒲熠星一向说话慢悠悠,平时跟文韬两人聊天可以说话说半句,后半句不说完文韬也明白。有时候遇上文韬和别人说话,文韬说了前半句,他也能慢悠悠插上嘴补上后半句,但是这个情况最近变得不一样了。

文韬话音未落,周峻纬立马接上后半句,还得意地朝文韬眨眨眼:“我说的没错吧?” 文韬点点头:“对。”可能是感受到蒲熠星过于灼热的目光,文韬有点尴尬地解释:“峻纬是预言家,他读心和言灵都特别厉害……” 

周峻纬:“我们明明是心有灵犀!我们是灵魂伴侣!”

文韬:“……你放过我。”


7.三人在城外森林里稍作停留,周峻纬说他也有一个小伙伴能帮上忙。

晨光从林间穿过,落在来人柔软的发丝和弯弯的笑眼之中。

“你好我是齐思钧,叫我小齐就好了。”

“齐妈!”蒲熠星睁大了眼睛。

“你们认识?!”周峻纬惊了。


8.齐思钧是光精灵,职业圣骑士。西幻paro中的公务员也被他们拐着上路了。


9.悬赏要找的龙是一条银龙,据说栖息于海对岸的一个小岛上,悬赏理由是他的洞穴里珍藏着无数珍宝——众所周知龙一向喜欢囤积各种亮晶晶的物件,哪怕是毫无卵用。


10.他们到港口决定跟随商队的船节省一半的路途,在船的夹板上他们遇到了邵明明。


11.邵明明自称他曾游历四方无所不知无所不晓,蒲熠星觉得他撒谎,他连辣椒和灯笼椒都分不清。


12.邵明明被辣的上蹿下跳,他嚷嚷着他引以为傲的歌喉要就此报废了。


13.蒲熠星寻思着这嗓子也没多值得引以为傲啊?


14.“阿蒲,你看明明的皮肤。”文韬凑到蒲熠星耳边小小声的说,温热的气息打在蒲熠星耳朵上,耳朵尖因为热气有点发红。

“……鳞片?他是人鱼(mermaid)?”

“可能是,不然他也不会夸耀自己的歌喉。”文韬点点头。

“……人鱼还有这个水平的吗?”蒲熠星觉得邵明明和齐妈在一起真是吵死了。


15.出师不利。

谁也没料到的暴风雨袭来,掀翻了商船。

蒲熠星携着水龙卷把大家托上海平面时,他看到了水面下那抹流动的蓝绿色——波光粼粼,泛着琉璃般光泽的,鱼尾巴——两侧散开长长的如薄纱一般的鳍随着海浪浮动着,他看到邵明明张开了嘴,然后就是耳朵炸裂的疼痛。


风雨渐息,海面上的漩涡趋于平静,水珠挂在明明的睫毛上,在微弱的光亮中扑闪着。

“可以啊邵明明,有尾(yǐ)巴的不一定是人鱼(mermaid),还可以是海妖(siren)啊。”

“我哪会是那种没用的东西。”邵明明得意地哼唧。


16.凭借着蒲熠星的水流,齐思钧的海豚朋友,和邵明明的涡流,大家七手八脚到达了小岛岸上。

“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干嘛?”文韬问。

“先让我歇会儿。”蒲熠星瘫在地上不动了。


17.篝火烧得噼啪响,蒲熠星裹着文韬的斗篷睡死过去了。

“我不是人类,我看你们也不是,说吧,都是个啥。”明明拿着个苹果一边啃一边问。

“我是光精灵,他俩……”齐思钧看了一眼文韬和周峻纬欲言又止。

文韬深吸了一口气:“我们是女巫。”

邵明明:“???”

周峻纬:“可能和你们理解的不一样,女巫是个种族,或者你们可以理解为巫妖、巫师那一类都行,总而言之大概就是那种东西。我专精预言和言灵,他专精火系魔法和毒药。”说罢指指文韬,“我俩是一起长大的,后来师从不同人,所以学的也不一样了,我老师是大预言家王鸥,他老师是毒魔女鬼鬼。”

“卧槽。”邵明明的苹果掉到了地上,“齐妈你不是圣骑士吗?……你们?“他用手指在文韬周峻纬和齐思钧之间比划了一下。

“是我帮他们躲掉女巫审判的,”齐思钧叹了口气,“所以他们的种族不便公开。”

“然而生为女巫,何罪之有呢?”


18.“所以蒲熠星是个啥玩意儿?” 邵明明换了个苹果。

“他……大概是个人类吧?”齐思钧也不确定。

“人类这么强的吗???”邵明明表示不相信,海上一战,无论是魔法的规模力度,都不是一个人类魔法师可以轻轻松松达到的,这么高级的魔法他信手拈来,他的各种知识的宽度和广度,也不是他这个年龄的人类理应拥有的。

“以前阿蒲也经常被人这么质疑,”文韬苦笑,“他之前在学院里的时候还经常被别人下毒下药,针对龙族的妖精的精灵的混血种的毒都试过了,对他都没有用……打回原形的药也被下了不少,结果就是,要不他就是个人类,要不,他就是等级太高普通手段试不出来。”

“不过,是个人类又有什么问题呢。”文韬掖了掖被蒲熠星掀开的斗篷。


19.新的一天天气也很好,大家收拾行囊准备出发。

邵明明:“阿蒲!你是什么种族啊!”

蒲熠星:“我是个人类。”

邵明明:“骗人,人类哪可能这么强!”

蒲熠星:“我只是个人类,我就四个瓜皮。”

邵明明:“?”


20.他们一行人穿过的这片森林是这个地图中奇幻物种最为丰富的森林。

蒲熠星又一次见到了老熟人,那是个容颜温和的男子,戴着单边的金丝镶边镜片,穿着纯白嵌金丝的长袍,他和另一个稍高一点灰袍男子同行,看样子应该是刚才远处的神庙那边儿下来。

白袍男子温声细语:“你好啊阿蒲。”

蒲熠星:“你好啊王老师,来神庙探险?” 

王春彧:“我在对这个岛上的神庙进行测绘而已。”他指了指旁边的灰袍男子,“郎东哲,是个药师。”看上去不苟言笑的男人点点头,咧了咧嘴,算是打招呼。

蒲熠星看到了他的小虎牙。


21.一行人再一次互相介绍了身份,邵明明还处于昨天的兴奋之中:“王老师你是人类吗?”

蒲熠星:“对……”

王春彧:“我是独角兽哦。”

蒲熠星:“???”


22.“顺带一提这位郎医生来自东方大陆,他是麒麟哦!”

邵明明:“你们这些长得奇形怪状的马。”

蒲熠星:我心好累为什么只有我一个是人类。

齐思钧:“小孩子不懂事见谅哈……明明!不是四条腿的都是马!”


23.岛上居然还有个超小型村镇,他们在镇上餐馆里遇到了唐九洲。

唐九洲因为吃白食差点被抓起来了。

唐九洲:“说好的黄金是通货呢!我怎么知道他们只收特定货币啊!!!”

齐思钧:“2020了老弟。”

唐九洲:“?”

齐思钧:“没事了。”


24.唐九洲:“我是个格斗家,你们这是要去冒险吗?带上我吧!我超能打的!!!”

邵明明嫌弃:“我看未必。”


25.唐九洲加入队伍。

王春彧:“据记载,它们喜欢将巢穴筑在高耸的位置,例如在与世隔绝的山峰上,他们偏好人类体型,也喜欢人类食物,脾气温和…………所以我们是要往山脉那个方向走咯?”

唐九洲:“你们要去哪儿?找些啥?”

邵明明:“我们要找银龙,找到他的巢穴。”

唐九洲:“哦早说嘛,我就是银龙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齐思钧:“……”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郭文韬:“……”

蒲熠星:“……”

王春彧:“……”

郎东哲:“……”

邵明明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卧槽!!!”


26.邵明明:“人类在馋你的宝藏也在馋你的身子!!!你怎么不好好躲着还跑出来?!!!”

唐九洲委屈:“你们不是也没认出我来嘛……”


27.唐九洲喜欢一切亮晶晶的东西,应该说龙都是。

他是一条银龙,年龄还小,鳞片和瞳孔还是银灰色,还不是爸爸那种白银色——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优雅而庄严。

喜欢人类的食物,喜欢收集亮晶晶的物件,唐九洲决定下山去走走,途中遇到了蒲熠星一行人。

他喜欢蒲熠星,不止像哥哥一样,他施法时身边环绕的冰晶、水珠,他指尖画符文勾出的银白色轨迹,他法杖上的透明的宝石,在阳光下都熠熠生辉。

他喜欢齐思钧,齐妈不止是做饭好吃,身为光精灵的他身边总是带着淡淡的柔光,他碰过的植物也会散发出星星点点的光辉,对于喜欢亮晶晶的龙来说,齐思钧就是个disco ball。

他喜欢邵明明,人形的邵明明脸上手上的鳞片已经隐去,但在阳光下还是能看到他脸上隐隐约约鳞片的纹路,泛着柔和的珍珠色泽。

邵明明:“糖九猪你盯着我的脸干嘛?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
唐九洲觉得自己的脸和耳朵一起烧起来了。


28.齐思钧和周峻纬其实是一对儿,他们无意隐瞒,但是既然没有人问,他们觉得也没有说的必要。

某天一醒来,蒲熠星就看到他俩在树下深情拥吻:“卧槽。”

周峻纬托着齐思钧的头,修长的手指穿过他微微卷曲的棕色发丝,他亲亲咬着齐思钧的下唇;阳光落在齐思钧祖母绿的额饰上,和他半睁的眼睛一样剔透明亮,他两只手抵着周峻纬胸口和周峻纬唇舌交缠。

——虽然画面很美好,但是蒲熠星还是觉得辣眼睛。


29.后来连邵明明和唐九洲都走在一起之后,蒲熠星觉得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都需要勇气。


30.齐思钧周峻纬唐九洲和邵明明都觉得很奇怪,他俩之间的那层纸比白兔糖上的那层糯米纸都要薄,怎么就还没捅破呢?

齐思钧:“你俩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文韬喃喃:“我是女巫,他是人类…………人类的生命太短暂了……”他转过来看着他们苦笑了一下,“不是他的问题,是我害怕,我怕我千辛万苦得到他,没多久又要说再见了。拥有过再失去,比不曾拥有过更加可怕。”


31.邵明明觉得蒲熠星和郭文韬就是两个憨批,暗恋双箭头粗得能扎死个龙,但是依然保持着敌不动我不动。


32.一向所向披靡的蒲熠星今天遇到了滑铁卢。

在瘴气之谷的时候他和文韬周峻纬他们走散了,护着邵明明的时候没留意挨了惨爪龙一巴掌,躲过了致命伤但是背后被划了俩道。

过了大半天大部队才在瘴气之谷外的一个岩洞里面找到了他们。背上的伤邵明明已经简单处理过了,唐九洲变回龙形让受伤发热的蒲熠星趴在自己冰凉的鳞片上休息,他还张开巨大的翼将他笼在一片阴影之中,试图让他睡得安稳一点。

郭文韬心疼到变形:我明知道他是个人类,为什么没有多护着他一点。


33.多得郎医生和精灵齐妈的帮忙,问题并不大。

伤在背后不得平躺,文韬只能把蒲熠星圈在怀里,看着火光透过他长长睫毛落在脸上的影子,原本那双明亮的琥珀色眼睛现在紧紧阖着,文韬觉得心都被揉碎了。

他咬咬牙:“不管了,等他醒来我一定要告白,只要他一天还存在在这个世上,他一天都属于我,哪怕就这么几十年寿命。”


34.他听到一声轻笑,然后他听到趴在他胸口的蒲熠星沙哑的声音:“说什么呢韬韬,谁说我会死的。”


35.蒲熠星说话时候胸腔的震动传到了他的胸口,连带着他那颗缓慢跳动的心脏也跟着颤动起来。


36.“你不是人类吗?”文韬低头用嘴唇蹭着他的额头,嗯退烧了。

“我是啊。”蒲熠星喉咙又干又痛,声音嘶哑得不行,但是还是一贯懒洋洋的语调,甚至还带了点笑意,“但是我没说过我会死啊,你们不是也觉得我的魔法不像是人类该有的嘛。”他轻咳了一声,“本来这个大陆上就没多少东西按着常识来长的,不是吗。” 

文韬紧紧地拥抱着他。


37.“可以啊郭文韬,联合周峻纬来骗我。”好了的蒲熠星又是好汉一条,开始质问郭文韬隐瞒他女巫身份的事实。

“你也没问啊。”文韬一脸无辜。

“……下次我再食物中毒我第一个就唯你是问!”

“得了吧,你那脆弱的人类躯体,不用女巫毒药了,过期牛奶都能把你放倒。”


38. 齐思钧是光之精灵,能和植物动物甚至风雪云雾交流,平时可以看到他对着空气一个人叨叨:

“哎前面有村子吗……哦没有啊……那再走多远才有……这么远我的天啊……”

邵明明:“齐妈你这样看起来像个神经病。”


39.…………暂时就这么多了!(逃



评论(14)
热度(1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型猫猫病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